橘子阿酱

脑补他喜欢的是你(飞卡向结局)

@超高校级的文学爱好者 这位太太的文(太太,如有冒犯,删文道歉(*゚_っ゚)ノ゙)

 

  我应该有怎样的表情,在听完当年真相之后。我的心又像多年前那样被撕扯起来,我曾经以为它死了,现在又因为卡卡西活过来,疼痛起来。讲述这个故事的人停了下来,他抬起高脚杯抿了一口,看了看我食指上的婚戒,继续说道:“ 故事里主角爱的人后来生活的很幸福呢!嘛,总之是一个很好的结局。” 怎么会好呢?卡卡西的结局这个样子怎么会好呢?当年我给卡卡西解释的那次机会,没想到会是我自己的最后一次机会。但我们又能如何呢?老天就是爱这样的捉弄人。我从不怀疑我深爱着卡卡西。却无法也不敢相信卡卡西也爱我。
  讲故事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的,缓过神来的时候,自己已经踏上了回家的路。就是那个和迪达拉的家。踏上深夜的路灯,我突然想起卡卡西跟我告白的那个午后。日光大剌剌地晒着,有那么一刻时光如同深夜般寂静。我被这寂静扼住咽喉,惊喜得不敢大声呼吸。我点了点头,答应了卡卡西的告白。然后我看见卡卡西瞬间惨白的脸,我知道他不敢就这么相信我会答应,也明白他这么做大多都是因为带土。我敢保证自己比任何人都了解他。因为在他注视着带土的时候,我在注视着他。我爱他,就像他爱着带土。当爱只是单箭头的时候会让人感到很疲惫。我注意到自己的前方有橘红色的灯,才反应过来到了自己的家,那里有一个爱我的人。站在我另一端的他呢?他会有亲吻他的人,说着早安晚安。可以有相拥入睡的家吗?晚风习习,我走进了我的家。
  他住进我的心房,然后再也没有出来过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